上禮拜二趕在2013國際貓連展最後一天前去參觀,因不確定安和65有無供餐,便決定先到東區吃中餐,再慢慢散步過去。直到出門時,都未想好要上哪兒吃飯,最後在搭公車的途中突然靈機一動,不如到口袋名單中的雅室牛排吧! 

去年和出版社談好出書事宜,沿著安和路逛到仁愛路,隨興走入一條巷子,發現了雅室牛排,雖剛吃過午餐,還是推了門進去,拿了張名片,一問之下,才發覺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原來是間經營了近20年的老餐廳。 

雅室牛排選用的是美國牛肉,以爐烤牛排著稱,有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美國紐約客牛排、美國頂級菲力牛排、美國黃金黑牛肋眼牛排等等。前一個禮拜中午才花一千多塊吃牛排,一翻開餐單竟發現,午餐有提供商務超級牛排套餐,主廚推薦牛排,而且才500元而已,還附麵包、午餐沙拉、公司湯、餐後飲料,二話不說,立刻選擇它,而且牛排還是我喜歡的沙朗呢~真是太棒啦~XD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