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都可以拍照喔!」。店員見我在一樓拍照,親切地招呼我。邊拍邊沿著樓梯往地下一樓走,哇~原來別有洞天,和一樓相比,空間超寬廣的,各式畫作掛在牆面上,右手邊則陳列著這次展出作品的相關周邊商品,讓人看得不轉睛,好想都帶回家。

2013國際貓聯展於10下旬在安和65複合式藝文空間展出,是一個集結世界各地,專門以為創作題材畫家作品的展覽,並邀請台灣三位,美國十八位,日本三位,以及香港兩位藝術家們共襄盛舉,吸引不少愛貓人士前往。 

我和凱特兩人都屬愛貓人士,要不是11月中旬和她相約去參加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她跟我提起安和65有國際貓聯展,而且是可以免費參觀的,我還真不知有這麼有趣的展覽呢~趕緊於上禮拜二展期最後一天(11/26)前去參觀。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