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時常和父母去逛夜市,不管品嚐小吃、買東西或看現場叫賣,總是開開心心地出門,心滿意足地回家。當時並不像現在娛樂選擇多元,只是去住家附近逛逛夜市,便能夠滿足小孩的玩心。曾幾何時,逛夜市不再是時常會做的事,但偶爾到夜市嚐嚐小吃,回味一下,也挺有趣的。 

記憶中,不曾逛過寧夏夜市,甚至不清楚其實它就在圓環附近。父親是老台北,每個月領薪水,總會在下班後跑到圓環吃肉羹,犒賞一下自己後再回家,那是兒時的我對圓環的僅有印象。隨著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客後,這裡也跟著熱鬧了起來,有一次在南西商圈還遇到大陸觀光客詢問寧夏夜市在哪裡呢!

這次因參與OpenRice《開飯喇!》上線記者會,讓我有機會在台北小吃美食發跡地「圓環」,台北圓環呷保庇餐廳品嚐寧夏夜市千歲宴美食,雖說是從小到大熟悉的小吃,但未必能一次都嚐遍,果真是千歲宴,無論飲料、主菜、湯類或甜品,每一樣都十分有特色,讓偏愛西餐的我大開眼界。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