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透過網路連結到一個網址,明明是餐廳,但畫面顯現出來卻是一個進口傢飾的網頁,讓人看得一頭霧水,那是我對Portofino的第一個印象。事隔多年才發現,原來芬諾餐廳隸屬於BAZZURRO GROUP(百氏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老闆不僅經營餐廳,還代理歐、美、日進口設計師名牌服飾,以及進口歐洲古董傢俱、珠寶、飾品、皮件,並設有專櫃、門市、餐廳與歐式麵包坊、甚至跨足醫學美容。

芬諾義大利餐廳已有二十年的歷史,搬至現址差不多有兩年的時間,不僅外觀吸引人,餐廳內觸目所及掛在牆上的畫作、鋪上白色桌巾的餐桌、天花板垂墜的水晶燈等等,盡是歐洲骨董,讓我和凱特一進餐廳就拍個不停,甚至用餐途中,兩人也不約而同幾度離開座位,但並不是去洗手間,而是跑去拍照,因為裡頭的裝潢實在太美了,有一種彷彿置身於歐洲私人豪宅的氛圍,其美麗的程度,令人忍不住想把它全都拍進相機裡。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