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講到香港,除了有聞名國際的美麗夜景,直接讓人聯想到的就是美食啦! 當然鄰近的台灣也不惶多讓,更是許多觀光必訪的美食勝地。來自香港最具公信力的美食專業網站OpenRice《開飯喇!》於今天在台灣傳統小吃美食發跡地「圓環」舉行台灣站開站上線儀式,現場更邀請寧夏夜市千歲宴澎湃辦桌,共同為台灣專業美食網站寫下全新的一頁。 

OpenRice《開飯喇!》創立於1999年,是一個提供餐廳搜尋服務,並讓用戶發表食評的整合性餐飲資訊平台,推出以來深受喜愛,2013年正式登陸台灣,讓熱愛美食的台灣民眾也能夠使用亞洲最具專業、公信力的飲食分享資訊平台。OpenRice《開飯喇!》創立於1999年,為JDB集團旗下公司之一,是一個提供餐廳搜尋服務,並讓用戶發表食評的整合性網路資訊平台,不僅連續六年榮登香港最受歡迎的飲食搜尋資訊媒體,每月更超過七百萬用戶造訪,截至目前網頁瀏覽數已超過一億,在餐廳資訊、食評的可信度等,具相當程度的影響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