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13-2.jpg  

 

向來很少碰油炸食物,但講到我的第二故鄉,來自日本的美食,就不得不推薦一下啦! 這次感謝Timothy的邀約,於正式開賣的前一天搶先品嚐這個來自日本的好味道,原來油炸食物也可以這麼美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連不愛啤酒的我突然覺得沒有配啤酒,好可惜啊

 

正宗日本九州宇佐唐揚げ炸雞【禪閤】於今天11/7正式來台了。採用原汁原味,獨創秘傳醬油醬汁,主推人氣排行榜前三名雞腿、雞胸、雞翅,將顛覆台灣人對炸雞的既有印象,它不僅曾在2011年和2013年榮獲日本炸雞協會票選評比,頒發西日本最高金獎,同時還獲邀日本第二大連鎖便利商店LAWSON進行販售。

 

以前還住在日本的時候,時常光顧住家附近的LAWSON,除了零食、甜點、飲料等商品之外,一些相當受歡迎的名店人氣商品也會在這裡販售,能進駐日本知名連鎖便利商店是相當不容易的事,可見【禪閤】的炸雞有多麼受到日本消費者的肯定與喜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