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買智慧型手機.jpg  

 

話說沒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部落客應該是""...?! 和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但人家就是不想當低頭族啊~而且因我使用的是大眾電信的行動電話,如果改用智慧型手機,得再重新申請一個門號,問題是這個號碼已經用很久了,也很喜歡這個號碼,若更換不就連名片也得重印,真的很麻煩啊...

 

沒想到幾天前在臉書塗鴉牆貼上這則訊息,竟引來不少朋友回應,連暢銷食譜部落客小小米桶也留言給我,說她也沒有智慧型手機,並表示,月初她才和她家老爺去看智慧型手機,都已經快要拿卡出來刷了,卻又退縮,她仔細想想真的用不太到,一方面她人在國外,好友都不在身邊,電話有時好幾天都不會響,會響也只有她老公打來或銀行的理財廣告,要上網在家用電腦就好啦~反正她也沒上班,整天待在家,出門逛街或買菜不用上網,唯一吸引她的就只剩隨身方便攜帶拍照或錄影的功能了,因此,她覺得錢還是先省著,等以後再說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