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博物館-6.jpg  

 

記得小時候同學來家裡玩,媽媽都會準備玻璃裝的可口可樂,當時市售飲料可不像現在這麼多元,同學來家裡作客,請同學喝可樂,是一件很體面,又很酷的事呢~可口可樂可說是陪伴許多大小朋友成長的氣泡飲料啊。上週末和好友及她的女兒小公主來到位於桃園工業區的可口可樂世界參觀。

 

門口矗立著一只巨型玻璃瓶裝可口可樂,非常醒目。一走進大廳,映入眼簾的是牆上大大、紅紅的Coca Cola字樣,往左一看,有一台十分高大的販賣機,就是去年推出特製2.9公尺高的「快樂分享販賣機」,得需兩人協力才行,現場有爸爸背著小孩立刻玩了起來,趣味性十足。

 

再往左走是電梯,右邊則是以可口可樂玻璃瓶堆疊而成的牆面。事不宜遲,趕緊跟著導覽員上六樓參觀可口可樂世界啦~電梯門一打開,首先看到的是一隻大大的北極熊。1993年可口可樂推出了北極之光廣告影片,大受歡迎,從此北極熊成為了可口可樂的代表形象之一,和1931年可口可樂委託插畫家海頓.珊布繪製的聖誕老人一樣深植人心! (可口可樂最後一次請珊布繪製聖誕老人為1964)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