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天王-02.jpg    

 

上次來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是今年一月份,當時是來慶祝生日的。這次則是搶在全新菜單登場,特色乾式熟成鴨胸,以及獨家乾式熟成21天以上豬排上市之際前來嚐鮮,其美味程度完全不輸給乾式熟成牛排。

 

這次很榮幸受邀參與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新品發表會,品嚐陳重光主廚以純熟的技術與設備,突破過程易產生異味而無法熟成過久的豬肉,並將肉質易柴的豬里肌部位使其油花分佈更濃縮均勻,內部更加軟嫩多汁。

 

乾式熟成鴨胸也屏除一般坊間作法,採用宜蘭英桃種北京鴨(不是櫻桃鴨喔),更以如同北京烤鴨般的方式整隻烘烤後再片下鴨胸,不僅外皮酥脆,肉質更加細膩,食用時不需要任何沾醬,嚐原味便可感受到鴨肉濃郁甜美的滋味。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