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義軒芝麻蛋捲-1.jpg  

 

早在品嚐福椒餅之前,就已耳聞福義軒的手工蛋捲,當時和咪爸爸的表妹們聚餐,剛好聊到團購這個話題。非上班族的我,居然被拜託若團購此商品,別忘了通知一下。沒想到一晃眼,竟已是好幾年前的事,雖已嚐過福椒餅了,卻無緣一嚐手工蛋捲的滋味。

 

大約半年前,咪爸爸下班回到家,還提了一大袋東西回來,原來是同事送的福椒餅和一大箱共12盒的手工芝麻蛋捲,讓我迫不及待想嚐嚐它到底有多好吃。它的成份為,雞蛋、麵粉、砂糖、豬油、奶油、奶粉、黑芝麻、鹽、維生素E(天然抗氧化劑)

 

相較於一般市售的蛋捲,輕薄、不紮實,毫無存在感可言,它不僅吃起來厚實、香濃,一口咬下時,嘴裡充滿著蛋香味,還散發著芝麻的香氣,其豐富的滿足感,突然有一種長這麼大,頭一次深深感受到什麼才叫做「蛋捲」的感覺,難怪會成為團購超夯商品。

 

唯一讓我感到訝異的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