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分鐘,動手做醃漬料理-1.jpg  

 

Amanda在撰文推薦我的新書『就是愛牛排』時,曾提起她和我相識於部落客百傑,雖然這麼說也沒錯啦~其實當初我們是透過以文會友認識的。當時我才剛著手經營美食部落格不久,時常在網路上觀摩別人寫的文章,而Amanda的生活與家常美食正是其中一個,其生活化的筆觸深深吸引著我,每一道充滿著媽媽的味道的料理,不僅做法不難,也常勾起我對兒時的回憶,那時我就在想有一天Amanda一定會出版食譜書。

 

這本30分鐘,動手做醃漬料理』分為蔬菜、海鮮&肉類、美味菇、水果共四大類,書中除了介紹各類食材該怎麼醃漬,還有保存期限,食材小常識,小撇步等等,甚至如何利用這些醃製物來做料理。一道道拍攝精美的食譜照,令人垂涎欲滴,更不敢相信以隨手可得的食材即可變化出各式各樣美味的醃製物,我覺得它是一本即使不會做菜的人看了也會想動手試試看的實用工具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