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R JOE'S CHOCOLATE PASSPORT。包裝超有特色的巧克力-2.jpg  

 

大學時,很寶貝自己的一頭長捲髮。有一次到超商採買日用品,被一款瓶身白色、紫色字樣,中間鑲有一顆閃閃發亮大鑽石的洗髮精所吸引,當場毫不猶豫,立刻買了下來,同時也深深感受到一個成功的商品,包裝真的十分重要,因為它的確會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

 

今年年初,定居於加州的妹夫回台渡假,特地帶了一盒包裝非常特殊的巧克力送給我,讓我忍不住趕緊拿出相機對著眼前這款新奇的禮物猛拍。硬殼包裝上寫著巧克力護照,裡頭有『祕魯、厄瓜多、委內瑞拉、迦納、多明尼加共和國、巴布亞新幾內亞、聖多美、塔尚尼亞』共八個國家,每片巧克力外包裝上印有類似護照上的入境戳章,猶如即將進行一場巧克力探險之旅一般充滿著趣味。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