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抽象畫.jpg  

 

從小就愛畫畫,任何東西都能成為我塗鴉的對象。就讀幼稚園時,曾以彩色筆將雜誌上美美的女明星照片塗得認不出是誰來,讓母親大人看了氣到大罵。求學過程中,雖沒特別拜師學畫,但國三那年接觸了抽象畫之後,不僅讓我從此喜歡上抽象畫,更愛這個以點線面為構圖元素,令人有無限想像空間的色彩組合。

 

有一段時間,曾於部落格分享過自己的拙作,網友們的反應常令我感到十分有趣,每個人的感想都不太相同,甚至有人還看出我從未發現的點,真的很有意思。雖說抽象藝術是將現實事物模糊化、風格化、重複交疊,或分解成基本形式,使其無法辨認,但每次作畫,其實我並沒有刻意設定主題,純粹就是隨意創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