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T-5     

 

去年耶誕節到國賓參加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發表記者會,當時就計畫應該找個時間來A CUT才對。月初正猶豫要和格友上哪兒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已擺在口袋名單中許久的A CUT立即浮現腦海,那就到A CUT朝聖去吧!

 

A CUT就位在國賓飯店地下一樓,門口的自動木門,讓我聯想起今年一月慶生的地點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一進門,往左邊走就是用餐區域,空間雖不算大,象牙色基調,白色的桌巾,昏黃的燈光,給人舒適無壓力的感覺。

 

行前參考過網路上的午餐菜單,最低價位的牛排是九百元,其餘則一千多至三千左右。直到坐下來,服務生送上餐單,都還在猶豫到底該選哪個好,讓早就決定要大吃一頓的A小姐和M先生也陪著我一起傷腦筋,真不好意思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