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urger-01   

 

記得就讀高中時,班上有位男同學住在八里,大家都愛開他玩笑,說他住在巴黎,因為他每次上課都遲到,還常在課堂上打瞌睡。當時,對八里的印象,感覺離台北好遠、好遠。捷運淡水線開通後,第一次搭乘捷運到淡水,才知道原來在淡水就可以搭渡輪到八里。

 

一講到八里,立刻聯想到的就是孔雀蛤,但這回到八里,並不是要來嚐孔雀蛤,而是美式漢堡。位於淡水左岸的「Myburger買堡」,是以鐵皮工廠元素與美國加州起司漢堡結合的一家美式漢堡餐廳,餐廳就位在左岸公園附近,離八里渡船頭不遠處,相當好找

 

上週末和超級好友相約到這裡嚐鮮,才一進門,立即被餐廳內的裝潢所吸引,全由老闆一人打造。當天雖陰雨綿綿,但不難想像若天氣好,坐在一樓面窗單人座的位置,或坐在二樓陽台的雙人咖啡座,遠眺對面海景,看著水上運動愛好者玩風帆,然後一邊品嚐著美式漢堡,一定很愜意。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