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台灣之星品嘗大會-03   

 

一向鍾情於法式料理的美麗擺盤與新鮮食材所呈現出的精緻度。前不久,才在「康熙來了」節目看到法國米其林一星主廚Regis Douysset雷吉斯.杜伊斯,沒想到這次不但可以見到他本人,還能嚐到他特別為松露之家設計三道充滿創意的法式料理,真是太幸福了。

 

松露之家2013春上市【米其林台灣之星】品嚐大會,昨天下午於松露之家揭開序幕,與會媒體與賓客總共有40人。首先,由杜伊斯主廚分享他於三月份拜訪台灣各地在地食材的心得,緊接著,現場為大家示範三樣他利用台灣食材所設計出的創意料理。

 

這次的主題是【米其林台灣之星】,就是將台灣在地食材運用在法式料理上。很榮幸,也很開心能參與這次松露之家2013春上市【米其林台灣之星】品嘗大會,親眼見識法國米其林一星主廚Regis Douysset雷吉斯.杜伊斯示範整個製作過程,並現場品嚐。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