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記精緻石頭鍋物-5   

 

小時候物資不像現在這麼豐裕,如果媽媽說,「今天要煮火鍋」,我和妹妹就會開心地大叫,除了可以嚐到好多好料之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喝汽水啦~最愛和媽媽一起上市場採買火鍋料,這麼一來,自己喜歡吃的食材絕不會漏掉。

 

記得當時很流行石頭火鍋,那時候可以到可利亞餐廳吃火鍋,在那個年代算是很奢侈的享受。事隔三十多年,石頭火鍋這名詞早已被淡忘了,要不是有機會可以到亨記來試吃精緻石頭鍋物,壓根兒都忘了曾存在於兒時的美好回憶。

 

亨記精緻石頭鍋物頂好店就位在SOGO後方巷內,它的前身是吃到飽的麻辣鍋餐廳,因擁有自己的漁船團隊,不僅提供最新鮮的時令海鮮,而且還是價位頗高的鮭魚與石斑,自1998年開店以來,成為眾多饕客口中老字號的麻辣鍋餐廳,去年八月起,轉型為單點的精緻石頭鍋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