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萃日式綠茶。部落客審茶大會-7  

 

除了北海道,以及我曾經居住過的城市名古屋,最喜歡的地方非京都莫屬了。猶記二十多年前,曾在京都街頭巧遇藝伎的畫面,優雅的舉止與迷人的神韻,至今仍深深刻印在我的腦海當中。除了藝伎,一提到京都,最直接聯想到的就是綠茶了,有趣的是,舞妓最擅長的即是茶道,兩者可說是密不可分呢!

 

上週末很開心能夠參與可口可樂原萃日式綠茶的部落客審茶大會活動,大家一定感到很好奇,可口可樂不是賣汽水的嗎? 怎麼會和綠茶扯上關係? 其實不久前曾在台灣造成轟動的爽健美茶正是可口可樂旗下的品牌,還有我在日本居住時,最愛喝的日本第一品牌GEORGIA罐裝咖啡,也是出自可口可樂喔~^^

 

當天主辦單位不僅為每位部落客準備浴衣,還請來京華日本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的老師替大家著裝。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