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內的咖啡店。Flugel-01    

 

這幾年,像這樣隱藏於巷弄內的咖啡店越來越多,要不是蜜蜂熊帶路,真的很難察覺這裡有一家咖啡店,據說,假日是一位難求,平日則不需訂位,不過,因當天是星期五,客人還不少,要不是先預訂了位子,真的會白跑一趟。

 

Flügel是一間已經營四年多的手工製作甜點咖啡店,是一位留學歸國的年輕人,將在德國Düsseldorf這個城市的快樂回憶帶回台灣而開了這間店。早期位在東區,曾換過幾個地點,現落腳於此。它就位在住宅區公寓的一樓,招牌不是很明顯,內部也沒有裝潢,就是幾張桌子和椅子。雖說如此,黃色的燈光,越晚越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奇妙氛圍,即使客滿,也不至於感到吵雜,是三五好友嚐甜點、喝茶聊天的好地方。

 

繼續閱讀: http://blog.xuite.net/selina.yang/092108/67878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