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識西餐廳-01  

今年農曆春節連續九天連假,除了除夕圍爐,初一初二在娘家,剩餘的幾天幾乎都在家中渡過,哪裡也沒去。但難得的長假,怎能白白浪費,趕緊拖著平日不愛出遠門的咪爸爸到餐廳吃飯,愛吃牛排的我,當然選擇牛排囉~^^

 

隨著捷運開通,這幾年新店變得十分繁華,知名連鎖餐廳紛紛進駐開設分店,好不熱鬧。除此,也有不少本來就在這裡已經經營多年的餐廳,而舊識西餐廳就是其中一家,它就位在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對面。

 

順著樓梯爬上二樓,就在右手邊的位置,空間雖不大,但靠窗架高的位置,意外營造出空間感,若天氣佳,光線從外面透進來,想必更有fu。坐定位置後,看著服務生送上的菜單,套餐包含前菜、湯品、沙拉、飲料和甜點,牛排的部份有美國、澳洲和紐西蘭。

詳全文: http://blog.xuite.net/selina.yang/092108/66335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