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越南G7三合一即溶咖啡-1  

 

今年除了除夕和家人圍爐,初二回娘家外,哪兒也沒去,只到住家附近採買日用品,沒想到竟以低價購得我肖想了很久的越南G7三合一即溶咖啡。撕開外包裝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忍不住趕緊沖泡來喝,喝下第一口時,覺得有一股人參的味道,再細細品嚐,原來是炭燒味,味道十分獨特,我不禁納悶,是誰說G7不好喝的,我覺得它遠比一般三合一咖啡要好喝許多啊~^^

 

G7是由四位年輕的企業家,以創立一家世界級的咖啡公司為出發點,於1996年建立的Trung Nguyen中原咖啡公司。不僅在2000年至2006年連續七年榮獲越南最佳產品獎,更於1999年至2003年連續四年榮獲越南十大最佳企業。2006年成為APEC指定品牌,2005年正式通過歐盟Eurep GAP(2007年更名為GLOBAL GAP)認證,也是越南唯一通過國際認證的咖啡品牌。

 

終於入手。越南G7三合一即溶咖啡-2

 

全球優良農業規範GLOBAL GAP標準之制定,是要讓消費者知道哪些農產品是對環境衝擊最小、化學物質用量最低,並顧及工人健康安全與動物福利的農場產出。被GLOBAL GAP頒發國際證書認證允許的工廠,據了解,在台灣,即使是六星級飯店的餐廳,擁有此證書的也不超過50%。我想,產品裡所附的文件應該就是這個吧。

 

終於入手。越南G7三合一即溶咖啡-3

 

越南咖啡的特色是以煉乳取代奶精,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家裡常常利用親戚送的煉乳沖泡成咖啡,原來當時愛喝咖啡的我就已經喝過越南咖啡了啊。越南G7咖啡除了三合一即溶咖啡之外,還有純黑即溶咖啡,甚至連摩卡卡布奇諾、椹果卡布奇諾都有呢~有了這次的美好經驗,我已迫不及待想試試其他口味的咖啡啦~^^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