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魂麵包-1  

 

常聽身邊很多朋友提起,每天早上總是急急忙忙地趕著去上班,根本沒辦法在家裡好好吃頓早餐。但如果有一種麵包,可冷凍保存,而且只需利用微波爐微波40秒,就可讓你享用一餐美味的早餐,聽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克朗奇手作泡芙於兩年前以現灌現吃的泡芙竄起,並廣受好評,之後又陸續推出了米布丁,也十分受到消費者歡迎。這次的新品依舊秉持著克朗奇的創業理念,希望讓客人可以體驗到「現做現烤」的口感,讓宅配美食不但在味覺上不打折扣,甚至還能超越店面與賣場的口味,達到最新鮮的口感。

 

回魂麵包-3  

 

低糖、低鹽,現做口感零時差的歐式麵包,由麵包職人親自研發配製,搭配通過日本JAS檢驗的高科技複合材質-紙蒸籠,以四層材料將水份封住,除了可讓食物平均受熱,還能將水份與食物阻隔,比蒸籠更方便實用,讓麵包的口感如同剛出爐的麵包一樣。不需拆開外包裝,微波約40(德國羅浮起士需60)至紙袋膨脹即可,再於兩側撕開外包裝袋即可享用。

 

回魂麵包-4  

 

德國羅浮起士堡以義大利pizza專用麵粉、德國進口裸麥粉、天然酵母、糖、鹽、水、荷蘭有鹽奶油、18種歐洲天然草本植物、荷蘭高達起士、前豬腿肉、匈牙利紅椒、肉豆蔻乾皮、荳蔻粉、黑胡椒製成。口感鬆軟、略帶些許咬勁,不油膩,調味剛剛好,淡淡的迷迭香香氣,讓一向不愛迷迭香的我頗為驚艷,原來迷迭香也可以這麼迷人。

 

回魂麵包-5  

 

歐鄉粉釀蔓越莓以麵粉、德國進口裸麥粉、天然酵母、糖、鹽、水、荷蘭有鹽奶油、加州蔓越莓、美國Beer啤酒專用麥芽粉、比利時綜合穀粒(亞麻人籽、葵花籽、小米、白芝麻)製成。微波後,撕開外包裝袋,立刻聞到一股蔓越莓的香氣,無油的麵包生地,鬆軟、彈Q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感覺好健康喔~^^

 

回魂麵包-2  

 

兩款麵包,熱熱地吃,口感鬆軟,放涼後再吃,麵包則紮實、有咬勁。除了德國羅浮起士堡、歐鄉粉釀蔓越莓,還有瑞士深邃巧克力、比利時穀粒核果兩種口味。冷凍可保存30天,加上操作方便、快速,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http://www.crunchy.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36

 

延伸閱讀:

【試吃】克朗奇手作泡芙

【試吃】克朗奇米布丁&憂鬱草莓泡芙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