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SCANA義大利餐廳。草莓派對下午茶-1  

 

光是「草莓派對下午茶」這幾個字就夠吸引人了,不但有新鮮草莓佐馬斯卡彭起士、草莓千層酥、草莓馬卡龍、草莓瑞士捲、原味司康佐草莓果醬、草莓巧克力蛋糕,以及桌邊秀,煎薄餅佐酒漬新鮮草莓,另外,還有鹹點,迷你凱薩沙拉、蟹肉蛋沙拉、巴馬火腿蔬菜湯、焗烤海鮮。如此豐富的草莓派對下午茶,一人只需550元加一成服務費,怎能不叫人心動呢??

 

TOSCANA義大利餐廳。草莓派對下午茶-3  

 

去年12月在FB分享這個訊息後,小天使立刻向我表示高度興趣,並在1月初前往體驗。上回來西華飯店是一年前,記得當時就是在TOSCANA義大利餐廳慶生,享受美味的乾式熟成牛排。和夜晚相比,我覺得白天又是不一樣的fu,光線從窗外透進來的感覺,在這裡享用下午茶再適合也不過。

 

TOSCANA義大利餐廳。草莓派對下午茶-0  

 

我和小天使是第一組抵達的客人,還以為當天是禮拜一,客人應該不多,沒想到陸續又來了好幾桌,讓幽靜的空間多了點熱鬧氣氛。可任選任何一款咖啡或茶,我和小天使分別點了印度大吉嶺初摘混種茶和錫蘭努瓦拉高地紅茶。先送上的是盛裝在長盤上的鹹點,全都小小的一個,味道很清爽,十分開胃。

 

TOSCANA義大利餐廳。草莓派對下午茶-6  

 

緊接著,重頭戲來了,桌邊秀,煎薄餅佐酒漬新鮮草莓。我和小天使立即拿出相機拍下,沒一會兒功夫,現做的煎薄餅便呈現在我們面前。熱騰騰的煎薄餅佐酒漬新鮮草莓,再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冷熱交融的滋味,相當迷人,只可惜我不是很喜歡煎薄餅被浸濕的那種感覺,但味道還不錯。

 

TOSCANA義大利餐廳。草莓派對下午茶-4  

 

吃完煎薄餅,令人期待的英式三層終於登場啦~鮮豔的色彩,讓我和小天使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好久沒接觸英式三層,兩人還研究了老半天,到底該從上還是從下吃起,最後判斷應該從下吃起才對。草莓瑞士捲,上面裹滿了草莓粉末,口感紮實。原味司康佐草莓果醬,草莓果醬很新鮮,一吃就知道是自製的。

 

TOSCANA義大利餐廳。草莓派對下午茶-5  

 

草莓千層酥感覺稍厚了一些;草莓巧克力蛋糕略顯甜膩;草莓馬卡龍,略帶鹹味的馬卡龍和卡士達內餡頗搭。最後,以新鮮草莓佐馬斯卡彭起士收尾,頗有解膩效果。雖和法式專門店的甜點相比,有些差強人意,但整體的感覺和氣氛仍舊不減在這裡享受下午茶的感覺,也讓我不禁這麼想,這裡第一名的餐點,絕對非乾式熟成牛排莫屬。

  

延伸閱讀: 【嚐鮮食記】TOSCANA義大利餐廳

 

TOSCANA義大利餐廳。草莓派對下午茶-2   

 

TOSCANA義大利餐廳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

電話: (02) 2718-66663001

網址: http://www.sherwood.com.tw/cn/index.php

營業時間: 下午茶15:00~17:00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