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磚-2  

 

對阿默蛋糕這個品牌一直有著極好的印象,不僅蛋糕出眾,連傳統糕點也不遜色。2011年暑假首次在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的試用大街上接觸到金磚和黑磚鳳梨酥後,讓我從此愛上了阿默蛋糕的鳳梨酥,並成為我平日餽贈親友禮物的最佳選擇。

 

品磚-3  

 

阿默蛋糕為了傳承台灣好滋味,於今年推出了全新的中式糕點品牌【品磚】,並以三合院的紅磚瓦,做為品牌中心的意象,沿襲老師傅製作糕點的手作精神,注入新鮮原料和減糖、減脂的健康概念,嚴格把關每個製程,以"天然樸實"展現「品磚」的個性,希望能喚起台灣最原始的那份情感。

 

品磚-1  

 

品磚三喜禮盒的內容物有紅豆Q餅、傳統鳳梨酥、旺來鳳梨酥三種品項。鮮紅色的外包裝盒相當討喜,非常適合做為年節饋贈親友的伴手禮。以白色為基底的提袋,上面是金色的三合院圖案,並以黑色字體描繪出「品磚」兩字,搭配金色系提繩,整體的感覺十分大方。

 

品磚-03

品磚-04  

 

【紅豆Q餅】成分為,麵粉、糖、奶油、蛋、紅豆餡、麻糬、蛋黃、肉脯、白芝麻。表面蓬鬆、呈金黃色澤,背面佈滿了白芝麻,還隱約看得到外露的紅豆餡,讓人忍不住大大地咬下一口,沒想到被拉開的麻糬,猶如在吃披薩一樣,且口感比一般的麻糬還要軟,彷彿現做的麻糬一般,非常新鮮,酥皮一點都不油膩,雖然沒有豬油的香氣,感覺卻好健康,連不愛甜點的咪爸爸也讚不絕口,直說爽口、好吃。除了令人驚豔的麻糬和不甜膩的紅豆餡,再繼續咬下去,還有蛋黃和肉脯,古早味濃厚,令人想起兒時初嚐糕點的那份甜蜜回憶。蛋黃的鹹香、紅豆的甘甜、芝麻的微香、麻糬的軟Q,不同層次的口感,真是美味到一個極點啊~^^

 

品磚-01

品磚-02  

 

【傳統鳳梨酥】採用傳統冬瓜鳳梨餡,成分為,麵粉、糖、鹽、奶油、蛋、鳳梨餡、冬瓜餡。一撕開外包裝,一股香氣立刻撲鼻而來,一口咬下,外皮有一股蛋黃的香氣,並不像一般市售鳳梨酥容易有過香、過油的問題,而是散發著淡淡的香氣。皮Q、不掉屑,纖細的冬瓜鳳梨內餡和外皮的比例恰到好處。

 

品磚-05

品磚-06  

 

【旺來鳳梨酥】採用100%純鳳梨餡,成分為,麵粉、糖、鹽、奶油、蛋、鳳梨餡。與傳統鳳梨酥相比,鳳梨餡的味道明顯濃郁許多,讓我不禁想起阿默的黑磚鳳梨酥,酸酸的滋味,咀嚼得到碎碎、略帶咬勁的鳳梨餡絲,令愛吃酸的我十分滿意。

 

品磚-07  

 

【品磚】系列商品目前在實體門市並沒有販售,而是採電話及網路訂購方式。仔細一看賞味期限,紅豆Q餅只能保存一個星期,而傳統鳳梨酥及旺來鳳梨酥則為兩個星期,賞味期間都很短,因所有糕點都是接到訂單後才開始進行製作,因此無法在實體門市銷售。

 

砌一壺茶,細細品嚐著這三款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讓我不禁嘴角上揚,看來今年農曆過年,不用再煩惱年節禮物要送啥啦~當然非這款『品磚三喜禮盒』莫屬囉~^^

 

http://www.taiwan-pastry.com/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