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不貴的川菜饗宴。俏江南-3

 

每次一嚐到美味的料理,總迫不及待想與家人、親友分享。自上個月來用餐後留下的好印象,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再次造訪俏江南,由此便不難想像它有多麼令人驚豔,加上價格又不貴,怎能不推薦給身邊的親友來品嚐呢??

 

這次和許久不見的家人相約在禮拜天中午在俏江南聚餐。不同於晚間的用餐氣氛,白天的氛圍感覺更具時尚感,又是另一種不同的fu。幸運的是,當天並沒有下雨,還出了點小太陽,雖然後來天氣轉陰,仍舊不影響用餐興致。

 

因用餐地點是我推薦的,由我負責點餐,點了上次嚐過並覺得值得一嚐的涼菜麻醬油麥菜、夫妻肺片、桂花糯米藕、功夫茶聊雞;熱菜則選了川式松鼠石斑魚、東江千葉豆腐、清炒豆苗,以招牌擔擔麵作為主菜,甜點是雨花石湯圓。

 

家人們一邊品嚐、一邊驚呼連連,都說沒看過這麼精緻的川菜。不敢相信涼菜麻醬油麥菜,其實就是嫩葉萵苣搭配麻醬,生吃的作法,大家都說好特別。以茶燻的功夫茶聊雞最為大家津津樂道,不僅味道香,口感也很嫩。

 

高貴不貴的川菜饗宴。俏江南-2 

高貴不貴的川菜饗宴。俏江南-4

 

大家一口接一口,每盤都吃得精光。主食招牌擔擔麵每個人都好喜歡,原以為老人家會吃不慣帶點辣味的擔擔麵,沒想到公公不僅將麵都吃完,還連同湯汁也一併喝光呢~讓一旁的婆婆忍不住笑開懷,可見有令老人家滿意。

 

用完餐,家人一看到帳單上的價錢,異口同聲直呼比想像中便宜好多,還說去海鮮餐廳吃頓飯也不只這個價位,的確是,八個人總共才花費四千元左右,等於平均一個人才五百元而已,並沒有像媒體報導那樣貴得嚇人。

 

很喜歡將自己覺得不錯的餐廳介紹給親友,然後親友們都感到很滿意的那種愉悅感,這裡不僅年輕人喜歡,就連老人家也十分讚賞呢~喜歡吃川菜嗎? 下回不妨也推薦你的親朋好友到這裡用餐,體驗一下高貴不貴的川菜饗宴吧~^^

 

高貴不貴的川菜饗宴。俏江南-1

 

延伸閱讀: 食在中國,味在四川。俏江南

 

俏江南-台北ATT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6F

訂位電話: (02)2725-2288; (02)2725-5588

網址: http://www.southbeauty.com/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30~22:00

 

 m-就是愛牛排-封面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