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1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2   

 

上個月25日受邀參加於國賓飯店二樓國際廳舉辦的『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讓我渡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耶誕節。當天除了同業經銷商、百貨量販等通路業者,還邀請媒體與部落客,場面非常盛大、熱鬧。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4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5    

 

由美麗的主持人揭開序幕後,遠從香港前來的Delonghi迪朗奇集團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暨亞太地區主管,以及將Delonghi迪朗奇和KENWOOD產品引進台灣的各界貿易的大家長等人致詞完畢後,最後,由型男主廚現場示範美食。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6  

 

擁有百年歷史的義大利國寶家電「Delonghi迪朗奇」以設計及研發加熱器起家,1975年推出全球第一台可移動電力發熱葉片式電暖器,並成功拓展至全世界。Delonghi迪朗奇家電秉持著義大利精湛工藝與創新精神,讓家電兼具造型、功能、實用性,以達到引領世界潮流的水準。Delonghi迪朗奇電暖器與全系列咖啡機更達到年產量世界第一。在台銷售的精品廚房家電還包括電烤盤、快煮爐、烤麵包機等等。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3

 

來自英國的時尚家電KENWOOD創立於1947年,1950年發明全球第一台食物調理機KENWOOD CHEF,並獲得食物調理機家電專家的美譽。2001年併入迪朗奇集團,2012年正式在台推出系列產品。KENWOOD以堅固品質、技術創新、簡約設計確立品牌價值,多次獲得德國iFreddot設計大獎,成功將藝術與工業技術結合,是深受英國皇家愛用的家電品牌。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12  

 

這次於新品發表會上由型男主廚示範以獨家專利三刀片手持食物攪拌棒做出各式料理。結合強力馬達、多段轉速及TURBO裝置,其專利三刀片設計不僅讓攪拌效果提升50%,製作料理更加快速、輕鬆、乾淨,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導致溫度上升而使食物變質。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7  

 

不鏽鋼標準攪拌桿製作香蕉思慕昔,香蕉一串、百香果一顆、優格、牛奶、蜂蜜。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8  

 

0.5公分切碎器製作蒜泥鷹嘴豆醬佐燻鮭魚,橄欖油、檸檬汁、鷹嘴豆、燻鮭魚。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9  

 

特大型鍋用攪拌桿製作蔬菜馬鈴薯奶油濃湯,洋蔥、蒜頭、馬鈴薯、綠花椰菜、鮮奶油、雞高湯。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10  

 

磨蓉器製作奶油薯泥佐德國香腸,馬鈴薯、鮮奶油、奶油、鹽巴、黑胡椒、德國香腸。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11  

 

不鏽鋼打蛋器製作草莓慕斯,消化餅乾、草莓果醬、鮮奶油、百香果。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14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17  

 

當天於新品發表會上體驗各種料理的製作方式後,回到家,便迫不及待以藍莓、優格、牛奶和蜂蜜自己動手操作,輕輕鬆鬆即完成一杯藍莓優酪乳,連平日不愛吃水果,也不愛喝優酪乳的咪爸爸都讚不絕口,細緻綿密的口感,是市售飲品所不能比擬的。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15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16   

 

有了這麼方便的小家電,人人都可在家輕鬆做料理,自在地享受簡約時尚帶來的生活樂趣。

 

KENWOOD時尚家電新品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13

 

更多Delonghi迪朗奇與KENWOOD產品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