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午餐。Afternoon Tea 忠孝店-01  

 

上次一個人來這裡用餐,已經是去年六月的事了。一年多沒來了,簡約的風格沒變,生意還是很好,中午12點不到,幾乎是客滿的狀態,雖不是坐在靠窗的位置,視野還算好,坐下後,看一看菜單,仍舊以我最喜歡的磨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做為主餐。

 

一個人的午餐。Afternoon Tea 忠孝店-2一個人的午餐。Afternoon Tea 忠孝店-1   

 

很喜歡這裡的麵包,鬆鬆軟軟的,塗抹上安佳奶油,好好吃。這天的特製湯品是玉米湯,黃澄澄的顏色,一看就知道一定很甜,搭配麵包吃好對味,一邊喝,一邊想著,再鋪上派皮,肯定是一道很棒的酥皮濃湯。

 

一個人的午餐。Afternoon Tea 忠孝店-3  

 

接著,是我最愛的「磨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有黃、有紅、有綠,超誘人滴~滿滿的生菜,有廣東A菜、紅捲鬚、紫萵苣、小番茄、蘑菇、燻雞肉、蛋黃碎,上面淋上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拌勻的過程會發現麵包丁就藏在裡面,雖不是第一次吃,每次一挖開來,依舊充滿著驚喜。不曉得是冬天容易餓呢? 還是胃口變大了,滿足地吃下最後一口時,突然有種沙拉吃完了,那主餐呢!?的感覺。TT

 

 一個人的午餐。Afternoon Tea 忠孝店-4 一個人的午餐。Afternoon Tea 忠孝店-5  

 

沒關係,那就用另一個胃來填飽肚子吧~餐後甜點我挑了「焦糖蘋果蛋糕捲」,鮮奶油上面以紅醋栗、藍莓、焦糖蘋果、薄荷葉做裝飾,蛋糕體是戚風的口感,吃起來好鬆軟,整體給人又酸又甜的感覺,搭配以印度阿薩姆紅茶調配的「TEAROOM原創下午茶」好合適,它可是Afternoon Tea TEAROOM1981年創立以來的經典原創紅茶喔~^^

 

吃飽了,繼續朝下一個地點前進。心想,下次來,是否該換換新口味呢?? ^^

 

一個人的午餐。Afternoon Tea 忠孝店-02

 

Afternoon Tea 忠孝店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2F

電話: 8771-8417(尚未開放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 11:00~21:30(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例假日前夕)

價位: 磨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NT$270(220元可享用120元飲品、150元甜點&當天特製湯品、麵包)

 

 延伸閱讀: Afternoon Tea花園特別套餐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m-就是愛牛排-封面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