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減重。美食部落客的不歸路  

 

明明還沒甩掉身上的贅肉,卻頻頻被周遭的人說「瘦」,真讓人覺得羞愧死了。

 

九月份『就是愛牛排』出版後,體重遲遲未降下來,雖然兩三公斤或許不算多,但對連胖個0.5kg都在乎的不得了的我來說,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眼看著耶誕節即將到來,緊接著是跨年,再來就要迎接農曆新年了,若再不想想辦法,體重肯定會突破50kg,那就沒得救了。

 

30歲起,每天量體重、記錄飲食,運動,維繫著標準體重長達有十年之久,直到四年多前開始經營美食部落格,不但生活習慣逐漸改變,接觸各式美食的機會也變多了,加上年紀增長,要不變胖,真的不容易。儘管如此,仍舊靠著不定期減重,讓傷害降到最低。

 

說真的,沒有下定決心,光想著自然就會瘦下來,是絕對不可能的。今天開始實施豆漿減肥法後,我發現,原本最近很容易感到餓的症狀竟然消失了,我想,應該是我很認真看待這次減重所產生的反應吧!? 離年底結束,還剩下半個月的時間,希望會有好成績。

 

茱莉亞‧查爾德曾說,『我如果會節食的話,就是在等待牛排』。唯有瘦下來,才能夠繼續嚐遍美食啊!!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延伸閱讀:

減重七週甘苦談

兩星期減重有感

咪媽媽的減重計畫成功達成啦~><

減重計畫即將成功落幕 

咪媽媽的減重計畫開始囉~><

減肥需要毅力 

豆漿減肥法 

什麼是無醣減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