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元樂黑芝麻年輪蛋糕-1   

 

以德國傳統年輪技術烘培,層層綿延出26圈幸福滋味,純手工黃金比例製作,使年輪蛋糕加倍濃郁香醇、綿密順口。新配方、新工法、新口感的「NEW厚燒」,這麼費工費時的年輪蛋糕,怎讓人不想嚐嚐呢??

 

【試吃】元樂黑芝麻年輪蛋糕-3  

 

紅色的提袋、外包裝盒,給人相當大方的感覺,十分討喜。裝有年輪的外包裝袋上印有櫻花的圖案,充滿春天氣息。一打開外盒,裡頭是麒麟送子圖,中國復古風的味道,讓人印象深刻,感覺很適合拿來當作彌月蛋糕禮盒。

 

【試吃】元樂黑芝麻年輪蛋糕-2  

 

重達370公克(正負10公克),成份為,麵粉、奶油、雞蛋、糖、植物油、香草醬、黑芝麻粉。外包裝盒除了有商家的基本資料、成份標示,並清楚註明保存期限與保存方法,另外,還附了一只密封袋以方便保存,非常細心。

 

【試吃】元樂黑芝麻年輪蛋糕-4  

 

拆開外包裝袋,立即聞到一股濃郁的黑芝麻香氣,接著,印入眼簾的則是大大的「福」字,相當喜氣,讓人不忍切開它。年輪蛋糕的外層清楚可見黑得發亮的黑芝麻,是採日本進口的黑芝麻糊,香濃不甜膩,吃得出脆脆的砂糖,蛋糕體的口感紮實、彈Q,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耶誕節就快到了,緊接著是農曆新年,看來今年送禮有新選擇啦~^^

 

 

元樂年輪蛋糕

http://www.ipie2.com/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