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媽媽現身家樂福。示範黃金咖哩飯-1  

 

曾參加過不少活動記者會,看著美食達人們現場示範料理。這回角色互換,換成我來教導大家,這種感覺真是奇妙。

 

上禮拜三下午應邀於家樂福內湖店示範如何以雀巢金牌即溶咖啡烹調出美味的黃金咖哩飯。本來那天中午和超級好友約好要見面吃飯,沒想到她竟然親臨現場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當天上午碰巧也有一個記者會要出席,為避免時間來不及,前一天就將材料全都準備好,請工作人員帶到現場。好險兩個記者會都在內湖,而且相隔不遠,中午記者會一結束,立即快步前往家樂福。

 

將材料熱一熱後,加入咖哩塊拌勻,起鍋前,以一茶匙即溶咖啡粉提味就完成了。原本以為這樣的小撇步應該不少人都耳聞過,不料現場記者對此都感到非常新奇,甚至結束後還為此接受採訪呢。

 

想自己動手做出可口的黃金咖哩飯嗎? 即日起,至12/11(二)為家樂福的沖調週,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跑一趟家樂福,買一罐雀巢金牌即溶咖啡回家試試吧~^^

 

咪媽媽現身家樂福。示範黃金咖哩飯-2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