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咖啡   

 

幾天前,和小天使去吃了一頓法式午餐,之後到一家很特別的咖啡廳,點了一杯冰淇淋咖啡。

 

因為中午剛喝完一杯黑咖啡,不想那麼快就續杯,結果看到密密麻麻的飲料單上『冰淇淋咖啡』這幾個字,感到相當好奇,還以為是像漂浮咖啡那樣的飲料,經詢問後,原來是在香草冰淇淋上淋上一小杯義式濃縮咖啡,光想像就覺得好棒,剛好中午沒嚐甜點,就將它當成甜點吧~^^

 

嚐了之後,覺得好好吃喔~雖然端上來時,冰淇淋已經融化了,淋上熱熱的咖啡,當然會融化,那股美妙的滋味,實在令人著迷。回家後,趕緊買了一盒香草冰淇淋,再利用一顆義式濃縮咖啡煮成的咖啡,然後將兩者結合,在家就可享用一杯冰淇淋義式濃縮咖啡,何樂而不為呢~^^

 

冰淇淋咖啡-1  

 

香草冰淇淋1大球、義式濃縮咖啡1小杯(50ml)

 

 

咪媽媽的心得與建議:

 

如果想讓咖啡的味道再濃郁一些,也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濃度,或利用另一款義式濃縮濃厚咖啡。另外,建議可買好一點的香草冰淇淋,味道會更好喔!

 

冰淇淋咖啡-橫   

 

延伸閱讀: 

【體驗】NESCAFÉ Dolce Gusto Circolo膠囊咖啡機

特調摩卡咖啡

ESPRESSO RISTRETTO堅果乳酪蛋糕

義式香料鱈魚排佐蜜桃醬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