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華鳳梨酥-1         

 

已經好久沒吃鳳梨酥了,加上因體重遲遲沒下來,連一直嚷著要去嚐嚐的法式甜點都還沒出手呢~>.<

 

雖說如此,有機會可以解解饞,真是開心極了,頓時讓我像個被獎勵的小女孩一樣,小心翼翼拎著這個意外的小禮物,開開心心地回家去。

 

這款歐華酒店的鳳梨酥,包裝小巧精緻,中國風的圖騰,感覺很適合餽贈親友或國外來的朋友。它的成分為,奶油、麵粉、砂糖、鳳梨醬、冬瓜醬。口味屬古早味,走傳統路線的鳳梨酥,外皮香、鬆軟,卻不甜膩,雖不是我偏愛的土鳳梨,但我喜歡它的鳳梨餡,吃起來QQ地,而且不過甜,很符合我一向不愛口味偏甜的標準。

 

歐華鳳梨酥-2

 

口味中規中矩,外皮並不會因散開而一直掉屑,是我滿意的地方,記得去年買了一款得獎的鳳梨酥,卻因外皮太過鬆軟,吃的時候頻頻掉屑,讓我留下了極深刻的負面印象,寫到這裡,突然想起,好像是從那次之後,就沒再嚐過令人滿意的鳳梨酥了。

 

近幾年來,鳳梨酥突然變得好夯喔~觀光客來台灣一定會帶個幾盒回去,好像沒買鳳梨酥,就像沒來過台灣一樣。那天一群部落客聚在一起,一談到鳳梨酥,不但可以列出好幾個品牌,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及擁護的牌子,因為鳳梨酥是大家從小吃到大,記憶中的糕點。

 

外皮鬆軟,卻不失紮實口感,內餡彈Q、不甜膩,沒有過度香料,口味清爽,是我對歐華鳳梨酥的評價,喜歡吃鳳梨酥的朋友,不妨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