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吳恩文的快樂廚房』打書  

 

今天上午到中廣上『吳恩文的快樂廚房』節目宣傳《就是愛牛排》。幾個禮拜前出版社轉告我,說吳恩文要訪問我,當下讓我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終於可以見到吳大哥本人,緊張的是,這可不是預錄節目,是現場的,節目最後還會開放CALL IN,可不能有半點差錯。

 

終於今天早上來到了位於松江路的中廣大樓。面對著高聳的大樓,上面還有中廣的標誌,趕緊拿出相機拍一張,心想,我可是聽中廣的節目長大的,那時中廣還在仁愛路上,為什麼我會記得這麼清楚,當時年紀還小的我,時常寫信到中廣索取明星的簽名照呢~^^

 

緊張大師的我,提早半個鐘頭就到達現場,趁著進錄音室前的空檔,趕緊拿出紙筆,把待會兒要在節目中分享的重點寫下來。上午11點一到,我在外頭同步收聽節目,聽著主持人吳恩文做開場,然後提到等一下會有特別來賓來分享怎麼吃牛排,哇~好緊張喔~後半段的節目就輪到我上場囉。

 

簡單自我介紹後,立即進入主題,主持人要我推薦三家餐廳,其實書中收錄的33家餐廳,無論是中價位、中高價位、高價位,每一家都非常有特色,印象較為深刻的是,墨賞新鐵板料理、酒食歐風朝和典藏藝術餐廳,這三家走的都是法式路線,卻各有各的特色,書中都有詳細介紹喔!

 

我的一位住在東京的朋友,利用網路線上收聽節目,不僅從頭聽到尾,還說聽完後好想買書喔~原來沒有畫面,光是用聽的,也會激起人的購買慾,看來我應該介紹的還不錯吧~()喜歡吃牛排,卻不知上哪兒嚐嗎? 不妨把這本『就是愛牛排』當成你的牛排導覽書,跟著咪媽媽的腳步到處嚐牛排吧~^^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 文字‧攝影  

哪裡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實體店面

各大書店、通路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