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Bene義大利麵舖-0         

 

週末的中午,和小天使來到重新裝潢後的『Va Bene義大利麵舖』試吃。幾天前才感到有些涼意,突然氣溫升高了好幾度,讓我一坐下來就猛灌好幾杯水,像個大叔一樣,一旁的小天使見狀後笑個不停,應該是從未看過我這麼渴吧!

 

早就耳聞Va Bene義大利麵舖,卻未曾造訪過,它是大肚皮義式餐坊和豬跳舞小餐館的Jason主廚所經營的餐廳。風格與價位和前兩者很不同,走的是平價路線,附近就是育達商業科技大學,平日的客人應該以學生居多吧。 

 

Va Bene義大利麵舖-1

 

凱薩沙拉 NT$130 和小天使都愛吃沙拉,特別是凱薩沙拉,裡頭有蘿美生菜、培根碎,麵包丁、起士粉和粗粒黑胡椒粉。生菜口感清脆,麵包丁很酥脆,口味上不特別甜,也不特別酸,稍嫌淡了些,若醬料再多一些的話,那就更好了。

 

Va Bene義大利麵舖-4

 

咖啡泡泡NT$90. 一看到名稱,就讓人好想喝喝看喔~它是以氣泡水和咖啡組成的,漂亮的漸層,看起來超誘人,起初一入口,感覺氣泡水的味道較重,再喝一口,則有咖啡的味道,兩者交疊的滋味,好有層次感,天氣熱喝,好清涼舒爽啊!! ^^

 

莫西多泡泡 NT$90. 這是小天使點的,調酒用的糖漿,加上氣泡水,上面還點綴了新鮮薄荷,光視覺上就讓人感到清涼無比,喝起來味道好清香,好像我以前很喜歡的一款涼茶的味道,感覺好清涼喔~^^

 

Va Bene義大利麵舖-2

 

肝醬雞肉番茄義大利麵 NT$190. 看到菜單上「雞肉」兩字,立刻聯想到應該是以雞肝做成的醬去搭配的,果然沒錯。一入口,肝醬的味道好濃郁,雖然吃到最後嘴裡都是番茄的味道,卻使它和肝醬的味道更顯得協調、柔和。刻意選了超會沾裹醬汁的筆管麵,吃在嘴裡,真是一大享受啊!!

 

Va Bene義大利麵舖-3

 

花生小豬披薩 NT$210. 薄薄的餅皮,底層是花生醬,上面有洋蔥、融化的起士,上面撒上乾燥的巴西里,豬肉是以橄欖油、香料醃製的。一口咬下,滿嘴都是香濃的花生醬,雖嚐得到豬肉和洋蔥,感覺卻像在嚐甜點一樣,味道很奇妙。

 

Va Bene義大利麵舖-6 

 

敲敲敲烤布蕾 NT$80. 焦糖是點了之後才當場炙烤的, 服務生不忘貼心叮嚀,稍微等一下後,再以湯匙輕輕敲開即可。薄薄的一層焦糖,一敲就碎,布丁香滑細緻的口感,嚐起來不甜不膩,喜歡焦糖烤布蕾的人肯定會很愛。

 

Va Bene義大利麵舖-5

 

焦糖海鹽香草冰淇淋 NT$70. 小小一球香草冰淇淋上淋上了焦糖醬,搭配手指餅乾,造型小巧可愛,讓人捨不得吃,要不是不趕緊吃,冰淇淋就融化了,真想多拍個幾張。吃的時候可以手指餅乾沾裹冰淇淋,冰淇淋採用的是小雪人冰工坊的手工冰淇淋,清楚可見小小黑黑的香草籽,味道清新自然,讓小天使相當滿意,午餐結束後,又專程前往位在附近的小雪人冰工坊品嚐冰淇淋呢~^^

 

點主餐加100元即可升級為套餐,有湯、麵包和60元飲料(超過可補差價)。這裡使用的麵條是義大利進口的百味來Barilla麵條,點義大利麵不僅可選擇長麵(spaghetti)或筆管麵(penne),胃口大的人只需再加30元即可增量喔~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不妨去嚐嚐吧~^^

 

Va Bene義大利麵舖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0311

電話:(02) 2578-3582

http://www.facebook.com/vavabene

arrow
arrow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