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月寶島好茶月餅禮盒-1         

 

長這麼大,印象中,並沒有吃過飯店販售的月餅。這幾年總羨慕著別人有月餅吃,我卻只能消化吃不完的柚子,沒想到一直嚷著快十年沒吃月餅了,今年就讓我收到這麼高檔,晶華酒店的『賞月寶島好茶月餅禮盒』,真讓人開心啊!!! ^^

 

長長的外包裝禮盒,非常別緻,咖啡色的外盒,內層為大紅色,很喜氣,裡頭總共有六個月餅,以台灣各地的茶為主題,相當有特色,仔細看一看成份,並不是以豆沙或棗泥餡為基底,而是白鳳豆,內餡紮實、細緻,餅皮Q彈。

 

賞月寶島好茶月餅禮盒-2

 

涵山芒果紅茶 主要成份為白鳳豆、芒果丁、砂糖、沙拉油、麥芽糖、麵粉、花生油、紅茶、鮮蛋。吃得到芒果果乾,又帶點茶香,不甜不膩,味道很香。

 

賞月寶島好茶月餅禮盒-3

 

金峰洛神花茶無花果 成份為白鳳豆、洛神花、砂糖、沙拉油、麥芽糖、麵粉、花生油、紅茶、鮮蛋。粉紅色的切面,顏色看起來好誘人,吃得到洛神花乾,還有無花果中細細小小的籽,口感非常多層次。

 

賞月寶島好茶月餅禮盒-4

 

三峽碧螺春青梅 成份為白鳳豆、青梅丁、砂糖、沙拉油、麥芽糖、麵粉、花生油、碧螺春茶、鮮蛋。碧螺春茶的茶香搭配酸酸的青梅,又香又酸的滋味,感覺好對味喔~^^

 

賞月寶島好茶月餅禮盒-5

 

木柵鐵觀音金棗 成份為白鳳豆、金棗、砂糖、沙拉油、麥芽糖、麵粉、花生油、鐵觀音、鮮蛋。不但吃得到金棗乾,還帶點淡淡茶香,鐵觀音與金棗結合,味道好香、好濃郁。

 

賞月寶島好茶月餅禮盒-6

 

鹿谷烏龍香柚 成份為白鳳豆、柚子丁、砂糖、沙拉油、麥芽糖、麵粉、花生油、烏龍茶、鮮蛋。烏龍茶與柚子結合,猶如在品茶一般,嘴裡散發著茶香和柚香,滋味迷人。

 

賞月寶島好茶月餅禮盒-7

 

豐山黑糖薑茶蜜地瓜 成份為地瓜、白鳳豆、紅糖、麥芽糖、砂糖、沙拉油、麵粉、花生油、薑、鮮蛋。還未送入口就聞到一股濃郁的黑糖薑茶香氣,添加蜜地瓜,吃起來好香甜,還嚐得到薑絲,感覺好像在固體的黑糖薑茶,好奇妙!! ^^

 

品嚐各種不同口味的『賞月寶島好茶月餅』,如同在品茶一樣,有回甘的感覺耶~因包裝精緻,又十分有特色,目前已全數銷售完畢,真的好搶手喔~想嚐嚐看的話,可能要等明年囉~只是不曉得明年是否還會販售這組有特色的茶月餅

 

https://www.regenttaipei.com/shopping/productinfo.php?id=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