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電台宣傳『就是愛牛排』   

 

今天下午到環宇廣播電台錄製『人生廚房』節目,接受主持人潘秉新的訪問,節目中聊到寫部落格對於生活的改變,以及我的第一本美食書『就是愛牛排』,兩集節目,預計一個半鐘頭錄完,沒想到非常順利,一個小時就錄完了,真開心!!

 

幾年前曾接受過配音訓練,其實對錄音室並不陌生,但久沒接觸了,還是覺得怕怕的,提早一個鐘頭到錄音室做準備,了解一下環境,翻一翻自己的新書,將OS的部分稍微整理一下,提醒自己放鬆心情,講話才不會不知所云。

 

潘姊叫我不要緊張,就當作是和朋友聊天一樣,剛開始仍不免有點小緊張,但講到美食和自己最喜歡的牛排,加上潘姊輕鬆的主持風格,緊張情緒立刻一掃而空,感覺才聊得正起勁呢~兩集節目就順利錄完了,大成功。

 

節目中除了聊部落格、聊我最愛的牛排,還有一段我以牛排形容自己的人生的一段OS,而且我還錄了一段台呼喔~記得以前聽電台節目都會聽到藝人或名人幫電台節目錄製的台呼,沒想到自己也有錄台呼的一天,感覺好奇妙。

 

咪媽媽的兩集專訪節目,將於10/16()上午7:00~8:0010/23()上午7:00~8:00UNI FM96.7環宇廣播電台的『人生廚房』節目中播出,也可透過網路線上收聽,喜歡美食和牛排的朋友們,記得準時收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