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豹紋香蕉-4   

 

幾天前,一句在FB上的心情抒發,『突然、日本に行きたくてらなくなった』(突然好想好想去日本)碰巧剛從東京回來的格友胖胖特地帶了一盒東京豹紋香蕉」回來給我,讓我是又驚又喜,心想,去不成日本,以日本的土產品解解饞也不錯啊~^^

 

這個中譯為「東京豹紋香蕉」的生菓子【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チョコバナナ味見ぃつけたっ」】目前在日本很夯,是東京新地標"東京天空樹"獨家販售的商品,別處可買不到喔~聽超級好友轉述,連在台發展的日本女藝人都曾在節目中介紹過,就不難想像它有多麼搶手了。  

 

東京豹紋香蕉-2

 

光是紙袋就很吸引人,底圖是豹紋,最上方有「TOYKO BANNA TREE」的字樣,中間是打上粉紅蝴蝶結的豹紋香蕉,相當醒目,旁邊則是『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チョコバナナ味』旁邊則是小小的字「見ぃつけたっ」,任誰看了都忍不住想咬一口吧!?

 

東京豹紋香蕉-1

 

趕緊將它從紙袋裡拿出來,透明的塑膠外包裝盒,清楚可見四個豹紋香蕉蛋糕就躺在裡面,外包裝袋上的最頂端印有粉紅色蝴蝶結的圖案,右邊是商品名稱,說真的,這麼精緻的包裝,真是可愛到讓我捨不得拆開來吃耶

 

要不是胖胖說,賞味期限只有短短的七天,不然真想擺著慢慢欣賞呢~但這可是吃的,並不是藝術品啊~還是趕緊趁新鮮品嚐吧~便將外包裝輕輕撕開(好好撕啊),小心翼翼地將豹紋香蕉拿出來,感覺像是在呵護小寶貝一般謹慎。

 

東京豹紋香蕉-5

 

一撕開外包裝,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淡淡的香味,將鼻子湊近仔細一聞,巧克力夾雜著香蕉的香氣,讓我忍不住咬了一口,最先感受到的是鬆軟的蛋糕體,再來則是口感香滑的巧克力香蕉卡士達內餡,不甜不膩,很像花蓮名產香蕉乾再混合牛奶巧克力的味道,迷人的滋味,終於讓人明白它的魅力所在了。

 

它的成份為雞蛋、砂糖、麵粉、水貽、香蕉泥、植物油脂、脫脂奶粉、香蕉泥汁、巧克力、可可粉、明膠、洋酒、加工澱粉、調味料(檸檬酸)、乳化劑(採自黃豆)、香料、膨脹劑、山梨醇、著色劑(焦糖、胡蘿蔔素)。一個約102卡,差不多是一碗白飯的熱量,以甜點來看,算是低的吧!?

 

東京豹紋香蕉-3

 

一直很佩服日本人在商品包裝上總是用盡心思,不僅包裝精緻美觀,容易拆解,外裝上一定會清楚標示賞味期限,連內容物的個別小包裝也不例外,除了讓消費者感到安心、貼心之外,也是一種對商品負責任的態度,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近期內若有機會到東京旅遊,或是有朋友要去一趟東京的話,不妨買一盒回來,感受一下東京豹紋香蕉的魅力吧!!! ^^

 

http://www.tokyobanana.jp/info/banana-tre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