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12-1     

 

『就是愛牛排』已於910日出版囉~歷經了半年多的努力,今天下午終於收到出版社寄來的書啦~趕緊拿出一本送給超級好友,和她分享這份喜悅,感謝她從『咪媽媽的魔法廚房』成立以來給予我的支持與鼓勵。

 

出版日當晚,超級好友專程送上鮮花祝賀,讓我感到又驚又喜。平日鮮少有訪客的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想說奇怪,怎麼有大人帶著小女孩來按電鈴,說要找某某阿姨,一打開門,原來是超級好友,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昨晚八點多,總編輯來電,說她已經在出版社看到我的書了,還跟我說這些日子辛苦了,能獲得肯定,真令人開心,再辛苦也值得了。總編輯還說,要找我和主編三人好好慶祝一下,結論當然就是去吃一頓牛排大餐囉~TT

 

『就是愛牛排』總共分為四個章節,我與牛排的不解之緣;吃牛排、長知識;美味牛排哪裡嚐;與大師有約(牛排教父鄧有癸)。書中介紹的餐廳分為中價位、中高價位、高價位,整本書的內容絕大多數是我未曾在部落格中發表過的。

 

因書才剛出版,需要約一個禮拜的時間才會在各大書局販售,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本書喔~^^

 

【就是愛牛排】

哪裡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實體店面

各大書店、通路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