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華經典月餅-1  

 

將近10年的時間沒吃中秋月餅了。這回有機會可以品嚐歐華酒店集結了10餘年來最具口碑的五款經典口味,加上它曾榮獲2008年全國『飯店創意組』第一名(蘋果日報報導),更讓我對歐華月餅充滿了期待。外包裝是金銅色的鐵盒,藍色的封條印有歐華酒店和歐華月餅的字樣,精緻的包裝, 看起來好高雅,是一款非常適合做為餽贈親友的禮盒。

 

一打開鐵盒,印入眼簾的是以巧克力薄片黏貼上的明、月、照、松、間字樣的五個月餅,分別是干貝XO、紅蓮蓉桂圓、棗泥核桃、土鳳梨蛋黃、金柚白豆沙,小小的一個,看似蛋塔,十分可愛,隨即聞到一股撲鼻而來的香味。餅皮相當特殊,是以乳酪、低脂奶油、麵粉製成的低脂乳酪蛋糕酥皮,吃起來QQ的,有別於一般市面上販售的月餅, 非常特別。

 

歐華經典月餅-2  

 

干貝XO內餡為干貝XO醬、白豆沙、蛋黃。干貝XO醬的鹹鮮和蛋黃的香氣,加上白豆沙的滑順,全部融合在嘴裡,好有層次感,口感非常細緻柔順。

 

歐華經典月餅-3  

 

紅蓮蓉桂圓 內餡為蓮蓉餡、桂圓肉、蜜栗子。切面清楚可見大大顆的蜜栗子,吃起來甜甜的,略帶點脆度,和香甜的桂圓肉好搭,再結合口感細緻的蓮蓉餡,又香又甜的滋味,感覺好好吃喔~讓不太愛蓮蓉餡的我整個改觀。

 

歐華經典月餅-4  

 

棗泥核桃 內餡為棗泥餡、核桃、蛋黃。一口咬下去,嘴裡瞬間充滿了核桃和棗泥的香味,立刻讓我聯想到香港著名的核桃糕,結合蛋黃的香氣,略帶QQ咬勁的餅皮,再來一杯熱茶,好享受啊~^^

 

歐華經典月餅-5  

 

土鳳梨蛋黃 內餡為土鳳梨、蛋黃。土鳳梨加蛋黃,就是所謂的鳳黃酥;一絲一絲極富口感的鳳梨餡,味道酸酸甜甜的,和鹹蛋黃的鹹香結合,又甜又鹹的滋味,感覺好奇妙喔!!

 

歐華經典月餅-6  

 

金柚白豆沙 內餡為柚子餡、蜜栗子。一入口,先感受到的是柚子餡的香氣,接著是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帶點脆度的蜜栗子,雖很難將兩者聯想在一起,卻稱得上是一款極富創意的奇特組合。

 

可冷藏後直接食用(未食用前需置於冰箱冷藏),也可利用烤箱低溫烤三分鐘。因以傳統純手工精製,賞味期只有短短的五天,得趁新鮮食用才行。預購時間即日起至920日為止,限量200盒。今年中秋若想嚐嚐不一樣的中秋月餅,可要趕緊把握機會囉~^^

 

歐華酒店

台北市林森北路646

訂購專線: (02) 2585-3258 分機 846/821/503

訂購傳真: (02) 2596-8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