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就是愛牛排-封面    

 

從今年二月初開始著手計畫, 歷經了將近七個月的時間, 我的第一本美食書『就是愛牛排』終於在九月份出版了。生平的第一本書能夠暢談自己最愛的牛排, 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雖然為了撰寫此書而胖了好幾公斤, 但看到整本書所呈現出來的樣貌時,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著手進行的途中也曾經自我懷疑, 雖然吃牛排已超過二十個年頭, 對牛排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但光是這樣就有資格撰寫一本牛排書嗎? 轉念一想, 將自己對於牛排的熱愛, 以及自己所喜歡的餐廳介紹給大家, 又何嘗不可呢? 還因此見到我心目中的大師, 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 這是我連作夢都沒想過的事呢!

 

一本書, 絕不是光靠作者一人便可獨立完成, 而是集結了眾人的力量。很感謝所有提供協助的餐廳, 也感謝出版社給予我這個機會, 讓我生平的第一本書就能夠暢談自己最愛的牛排。在此, 要特別感謝我大學時代的恩師, 也是我西餐的啟蒙老師郭天明教授, 如果沒有他, 就不會有此書的誕生。還有, 要感謝總編輯潘姊的提攜、主編若琦的協助, 也謝謝部落客好友們貓大爺、AmandaFlyPony幫我寫推薦序, 以及小熊(熊怡凱)、徐天麟大哥的情義相挺, 這一切, 我會銘記在心。

 

這本書裡介紹的餐廳絕大多數是我未曾在部落格裡分享過的, 無論是中價位、中高價位、高價位, 每家餐廳所提供的牛排都值得一嚐,而且隨書還附贈23家牛排餐廳所提供的超級優惠券。誰說吃牛排一定要結伴同行,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享受一頓牛排大餐喔~^^

 

【就是愛牛排】

哪裡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實體店面

各大書店、通路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