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洋蔥豬肉片   

 

洋蔥是很便宜又好用的食材, 搭配肉類即可變化出各式美味的料理。

 

剛好家裡有一盒豬五花火鍋肉片, 突然又想起若與充滿各式香料的泰式酸辣湯塊做結合, 酸酸辣辣的滋味, 肯定好吃極了。

 

只需洋蔥、豬五花火鍋肉片、酸辣湯塊, 花個幾分鐘的時間, 簡簡單單, 就可變出一道適合夏天的開胃佳餚, 再來一碗白飯, ~口水要流下來啦~^^

 

 

材料:

 

豬五花肉片150g

洋蔥1

 

 

調味料:

 

酸辣湯塊1

 

 

做法:

 

將豬五花火鍋肉片以搗碎的酸辣湯塊醃製數分鐘; 洋蔥去皮後切絲, 以中強火微波五分鐘; 豬五花火鍋肉片以中強火微波兩分鐘。

 

最後, 將以上兩樣半成品均勻混合, 再以微波爐中強火微波一分鐘即可上桌。

 

酸辣洋蔥豬肉片-1 

 

咪媽媽的心得與建議:

 

因火鍋肉片較薄, 非常容易熟, 很適合拿來作成各式微波料理。也可將豬五花肉片置換成自己喜歡的肉類, 豬里肌、豬梅花等等, 或是牛肉也適用喔~^^

 

酸辣洋蔥豬肉片-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