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吃冰淇淋    

 

從小就愛吃冰淇淋。記得小時候和媽媽去逛百貨公司, 最期待的就是吃冰淇淋。大人都不愛讓小孩子吃冰淇淋, 偏偏又耐不住孩子的不停吵鬧, 總會趕緊掏出錢來, 讓小孩子閉嘴, 但一定會補上一句,『咳嗽了可不饒你』。

 

年紀小小的我, 才不管那麼多咧~結果吃到一半, 突然感到喉嚨癢癢地, 開始忍不住咳嗽, 心想, 慘了!? 趕緊摀住嘴, 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媽媽見狀後, 冷冷地看了我一眼, 一副早就料到會發生什麼事的樣子,『還說不會咳嗽』。

 

到現在, 我還是很愛吃冰淇淋, 尤其喜愛吃冰淇淋時, 那份讓人憶起童年的愉悅感覺。但為了健康著想, 只偶爾行之。但今年夏天實在太炎熱了, 不僅破功喝了不少含糖飲料, 竟然還曾經在一天中, 三餐飯後都吃冰淇淋。

 

隔天一早量體重, 看到那可怕的數字, 當下立刻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亂吃了, 好不容易才瘦下來而已, 全都回去了。奇怪的是, 當天到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用餐, 餐後竟然又吃了冰淇淋()。唉~誰叫我就是禁不起冰淇淋的誘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