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島屋韓國美食展-1  

 

上禮拜五參加於天母大葉高島屋舉辦的韓國美食展。對韓國美食的了解不外乎就是韓國泡菜、韓國年糕、柚子茶等等, 但一到現場才發現, 除了有各式乾貨之外, 還有熟食區, 真是應有盡有, 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好不熱鬧。

 

高島屋韓國美食展-3  

高島屋韓國美食展-11  

 

於下午一點半召開的記者會揭開序幕, 還請來了韓國的美食家蒞臨現場示範製作韓國特色料理, 在場的攝影記者、部落客們紛紛準備好相機捕捉精采畫面, 且不忘趕緊湊上前試吃, 回去才能夠撰寫圖文並茂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高島屋韓國美食展-6  

 高島屋韓國美食展-9  

 

長官致詞完畢後, 首先上場的是曾任職於韓國五星級飯店的廚師, 現為韓味不二中央廚房主廚經理的金成杓主廚示範如何料理鮮蔬昆布麵, 據了解, 這個昆布麵的熱量很低, 100公克才12大卡, 清爽無負擔, 很適合炎炎夏日。

 

高島屋韓國美食展-8

 

接著是曾任LG公司食材事業部課長、樂天飯店主廚的飯捲達人閔庚煥主廚示範韓式飯捲, 裡頭的料好多喔~有煎蛋、泡菜、小黃瓜、海帶絲、紅蘿蔔絲等等, 讓我一邊拍照, 一邊猛吞口水, 果然才一捲好、切片, 就被搶光了。

 

高島屋韓國美食展-4 

高島屋韓國美食展-10  

 

最後由獲獎無數, 2012年榮獲韓國飲食教育博覽會金牌的韓國調理技能長李愚淑教授親自示範春川炒雞肉。李愚淑教授講起話來溫柔婉約, 臉上還不時掛著笑容, 不但親和力十足, 做出來的料理也好好吃, 不愧是烤肉達人啊!!

 

高島屋韓國美食展-5   

 

這次美食展有好多我沒見過的東西, 像是大大顆的韓國生栗子、顏色似台灣豬腳的韓式德國豬腳、由韓國知名明星代言的法式咖啡等等,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韓國香蕉牛奶, 味道好香醇, 讓人十分驚艷, 還有草莓和巧克力口味的喔~^^

 

高島屋韓國美食展-7

高島屋韓國美食展-2

 

另外, 這回我還首次嚐到韓國傳統米酒馬格利米酒(), 包裝為寶特瓶的關係, 乍看還以為是清涼飲料呢~乳白色的顏色看起來很像養樂多, 喝起來則有一股如紅酒般的澀味, 味道很像原住民的小米酒, 十分特別。

 

 高島屋韓國美食展-12  

 

第三回韓國美食物產展於天母大葉高島屋12樓活動會館展出, 展出日期8/10()~8/23(), 為期兩個禮拜, 對韓國美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要把握機會前去挖寶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