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牌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7   

 

上個月參加「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 搶鮮體驗以牛頭牌新產品做出的幸福創意料理, 有吃又有得拿, 回到家後, 這回換我自己來發揮創意, 將這兩項產品咖哩塊和泰式酸辣湯塊運用於料理上囉! ^^

 

 牛頭牌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6

  牛頭牌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5  

 

這兩項產品主打輕鬆上菜, 加上平日多半利用微波爐做料理, 就更方便了, 便以家中現有的食材變化出咖哩洋蔥豬肉片和泰式酸辣蒸鱈魚, 輕輕鬆鬆, 不用幾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 重點是, 不只省時而已, 做出來的料理也非常好吃喔~^^

 

牛頭牌咖哩塊的成份為, 食用油脂(棕櫚油、奶油)、咖哩粉、澱粉、調味劑、奶粉、糖、鹽、蘋果泥、蜂蜜、洋蔥、天然色素。一盒總共有6, 單顆包裝不沾手, 保存方便又衛生, 使用上也十分方便, 因質地鬆軟, 很容易搗碎。

 

 牛頭牌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3

牛頭牌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2   

 

牛頭牌泰式酸辣湯塊的成份為, 食用油脂(棕櫚油、黃豆油)、糖、調味劑、濃縮高湯、檸檬粉、蝦粉、辣椒粉、南薑粉、香茅粉、天然色素、天然香料。和咖哩一塊一樣, 也是單顆包裝, 可依料理需要將其搗碎, 做成各種料理。 

 

牛頭牌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4  

 

我用小湯匙將咖哩塊搗碎, 再以它來醃製豬肉片, 然後以中強火微波分鐘, 再將洋蔥絲微波分鐘, 最後兩者混合再微波兩分鐘, 一道簡單的咖哩洋蔥豬肉片就完成了, 豬肉吃起來好嫩, 又有咖哩的香味, 連咪爸爸也覺得不錯吃。

 

牛頭牌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1  

 

再來是將搗碎的泰式酸辣湯塊塗抹在已洗淨瀝乾水份的鱈魚片上, 包裹上保鮮膜, 以強火微波四分鐘, 途中一直聞到泰式酸辣湯塊所散發出來的香味, 吃起來酸酸辣辣地, 讓咪爸爸感到好訝異, 如此美味的魚料理竟然這麼容易就完成了。

 

有了這麼方便又容易上手的牛頭牌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 做菜不再是件苦差事啦~真的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啊~體驗過牛頭牌的新產品咖哩塊和泰式酸辣湯塊了嗎?? 今年夏天不妨利用他們變出各式美味的創意料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