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01  

 

日前參加了位於內湖學學文創2F一口一口食驗室的「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 搶鮮體驗以牛頭牌新產品做出的幸福創意料理, 三分鐘輕鬆上菜, 品嚐由型男主廚Stanley親自示範料理的馬鈴薯沙拉、泰式烤雞肉串、咖哩地瓜肉片、泰式酸辣海鮮湯, 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02  

 

當天出席的部落客真不少, 還見到幾位常常在線上交流卻未見過面的"本尊", 感覺就像一場部落客雲集的同樂會一樣, 好不熱鬧。大家坐定位子後, 搶先觀看未曾公開的兩支廣告片, 短短地, 簡單傳達了產品的訴求, 容易上手、親子同樂的概念, 而且結尾的小朋友配音「牛頭牌」, 好可愛喔~^^

 

接著, 由牛頭牌的大家長出場介紹牛頭牌的新產品, 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 不僅可整塊使用, 也可磨成粉, 運用於炒飯、炒菜等多種料理。一提到牛頭牌這三個字, 相信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 立刻聯想到那瓶吃火鍋不可或缺的牛頭牌沙茶醬吧!? 一直到現在, 它仍是我堅持非它不可的沙茶醬品牌, 連我的日本朋友也好喜歡呢~\(^0^)/

 

   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05  

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08

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11

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10

 

嚐了特製菜單上的沙拉和開胃菜後, 大家被引導坐入開放式廚房的吧檯餐桌, 品嚐由型男主廚Stanley現場烹調的主菜和湯品, 看完示範, 現場的部落客們還參與自己動手製作(分組), 發揮創意, 蒸煮烹調後, 最後由型男主廚品嚐鑑定後選出獲勝隊伍, 當然是不分軒輊, 各有千秋囉~TT

 

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03  

 

沙拉 馬鈴薯沙拉 不過份濃郁又不至於無味, 吃起來很清爽。

 

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04  

 

開胃菜 泰式烤雞肉串 搭配甜椒、鳳梨, 讓雞肉吃起來不乾澀, 頗有幾分南洋風味。

 

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06  

 

主菜 咖哩地瓜肉片 主廚發揮創意, 加入原味高湯塊煮成的白飯, 吃起來好香、好Q, 搭配咖哩地瓜肉捲好好吃, 甜甜的地瓜搭配咖哩好對味。

 

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09  

 

湯品 泰式酸辣海鮮湯 微酸微辣的滋味, 夏天喝, 好開胃。

 

牛頭牌新品。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美食分享會-7  

 

當天現場還模仿起型男大主廚節目, 每個人手上都有兩個牌子, 由型男主廚Stanley出題, 讓大家舉牌來搶答, 因為都是送分題, 大家都答對了, 而且還有獎品可拿呢~最後, 還送出全台只有600個的牛頭牌限量公仔, 起初以為只有幸運者才有機會獲得, 結果每個人都帶了一隻回家, 還有一大袋的產品可回家試作,有吃又有得拿, 真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