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吃大餐-1     

 

好久沒和咪爸爸利用週五晚上輕鬆吃大餐、放鬆一下心情了, 一想到不是為了工作而吃, 而是無拘無束地享用一頓, 就讓我感到好開心喔~雖然相機還是離不了手, 但是為了記錄生活, 而非因交差必須拍出好照片, 心情上就差多了。

 

坐在熟悉的角落, 依照過去的進攻習慣, 先從生魚片下手, 再來是沙拉, 接著是各式熱食、港式小點、日式炸物, 當然不忘我最愛的燒烤牛肉, 最後以甜點、咖啡收尾, 愛吃冰的我還不忘挖幾球冰淇淋, 這頓吃到飽才算完整啊!!!

 

輕鬆吃大餐-2

 

雖然是吃到飽的形式, 但總是注重擺盤的我, 每取用一份餐點就非得要擺得漂漂亮亮的不可, 端著它返回座位的途中, 吸引不少經過我身邊的人的目光, 每個人的表情似乎訴說著,『咦!? 奇怪, 這是在哪裡拿的, 看起來好好吃喔』。

 

從傍晚五點一直到晚上九點, 整整吃了四個小時, 和咪爸爸一邊大口品嚐美食, 一邊搞笑聊天, 雖然並沒有吃撐, 肚子卻變得好大, 令人興奮的是, 今天一早起床量體重, 數字居然沒有增加耶~看來只吃一餐的方法果然奏效啊~哈哈。

 

輕鬆吃大餐-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