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水果酒  

 

從小一直不解, 為什麼大人喜歡喝苦苦的啤酒, 同時也對喝酒失態這件事感到很感冒, 因此, 對『酒』始終有著負面的印象

 

長大後, 接觸了沙瓦, 開始愛上各式各樣的水果酒, 但因體質的關係, 對酒精過敏, 只能喝酒精度4以下的酒類, 不然會全身起紅疹, 也曾因此而嚇壞了一堆人。

 

平日除了去吃Buffet或到有提供餐前酒的西餐廳會小飲之外, 鮮少有機會接觸酒類, 也不會主動購買, 但對任何和水果有關, 像是葡萄酒或香檳仍舊很著極高的興趣, 也很喜歡添加酒類提香的甜點。

 

前一陣子在FB上持續看到有格友發表喝水果啤酒的心得, 讓我看得心癢癢地, 咪爸爸得知後, 買了幾罐回來給我嚐鮮, 不過, 和比利時的水果啤酒相比, 我覺得有點差強人意的感覺, 不過, 至少不算太差。

 

我發現水果啤酒和白酒一樣, 得冰冰地喝才好喝, 隨著溫度逐漸上升, 苦味就會跑出來, 那就不好喝了。不過, 不管喝什麼酒, 我覺得淺嚐即止就好, 千萬不要過量, 不然就失去了品酒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