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洋蔥豬肉片   

 

洋蔥是很便宜又好用的食材, 搭配肉類、海鮮, 即可變化出不少料理。

 

因它含有大蒜素等含硫化合物、硒等抗氧化物質, 有增強精力的功效。除此, 洋蔥還能促進維生素B1的吸收, 使人常保活力與精神, 剛好很適合懶洋洋的夏季。

 

有洋蔥, 又有豬肉片, 拿來和咖哩結合最洽當不過了, 只需花幾分鐘的時間, 簡簡單單, 就可變出一道可口的佳餚, 再來一碗白飯, 一餐就解決啦~^^

 

 

材料:

 

梅花火鍋肉片150g

洋蔥1

 

 

調味料:

 

咖哩塊1

 

 

做法:

 

將梅花火鍋肉片以搗碎的咖哩塊醃製數分鐘; 洋蔥去皮後切絲, 以中強火微波五分鐘; 豬肉片以中強火微波兩分鐘。

 

最後, 將以上兩樣半成品均勻混合, 再以中強火微波一分鐘即可。

 

咖哩洋蔥豬肉片-1

  

咪媽媽的心得與建議:

 

因火鍋肉片較薄, 比較容易熟, 也可將梅花肉置換成自己喜歡的肉類, 豬里肌、豬五花, 或牛肉都可以喔~^^

 

咖哩洋蔥豬肉片-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