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12-1  

 

每年端午節都會和咪爸爸到外婆家過節, 今年因身體不適而缺席了。餐敘結束後, 咪爸爸拎了一小袋東西回來, 是表妹分享的小點心, 我從未吃過的雞蛋布丁。

 

因沒有包裝, 只用一個透明的塑膠袋裝著, 我完全不知道這是出自哪家店的商品, 只聽咪爸爸一直說著,「這是表妹特地帶來請大家吃的, How sweet~」。

 

How sweet... !? 當下我的反應是表妹真的好貼心喔~還讓咪爸爸帶回來給我吃, 同時不禁感到一頭霧水, 為什麼咪爸爸要繞英文, 雖然他的英文還不錯

 

事後才發現是我誤解了, 原來咪爸爸口中的How sweet指的是「幾分甜」這家店,因我不知道幾分甜這家店的英文名字就叫「How sweet, 真傷腦筋…Orz

 

話說這個幾分甜的雞蛋布丁嚐起來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滋味, 真是迷人耶~只是真的好小一個喔~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 這種甜蜜的感覺,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