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Carousel BAUM日本年輪蛋糕-1  

 

這幾年日本年輪蛋糕在台灣形成一股風潮, 儘管如此, 卻遲遲還未有機會嘗試。六月初當接到才開幕不久的Carousel BAUM旋轉木馬日本年輪蛋糕的試吃邀約時, 令一向喜愛精緻甜點的我忍不住想試試, 也對它充滿了期待。

 

【試吃】Carousel BAUM日本年輪蛋糕-3  

 

漂亮、夢幻的店面, 就是小女生會喜歡的那種調調, 一進門就聞到一股雞蛋麵糊所烤出來的香氣, 隔著玻璃清楚看見一台好大的機器, 上面擱著一條一條的年輪蛋糕, 非常有趣,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製作年輪的機器呢。

 

【試吃】Carousel BAUM日本年輪蛋糕-2  

 

包裝為黑色的紙盒, 白色的字體, 打上銀、黑或紅色的緞帶, 精緻高雅, 很適合拿來送禮, 名片也印得很漂亮, 非常有設計感, 時髦大方, 門市小姐也很專業、親切, 讓我更感到不好意思, 竟拖了這麼久才來拿試吃品, 實在是因為最近太忙了。

 

因不想打擾店家做生意, 只簡單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原以為應該只有一盒, 沒想到總共有四盒耶~讓我看了嚇了一跳, 分別是旋轉木馬珍珠年輪、旋轉木馬糖星年輪兩種系列, 各兩種口味, 現場也有提供試吃, 兩者非常地不同。

 

【試吃】Carousel BAUM日本年輪蛋糕-02-2

【試吃】Carousel BAUM日本年輪蛋糕-01-1   

 

我看了一下成份, 除了巧克力口味多了100%可可粉之外, 其實旋轉木馬珍珠年輪、旋轉木馬糖星年輪的成分都一樣, 只是做法不同而已, 旋轉木馬珍珠年輪比較濕潤、重量也比較重(230g), 外皮焦香、酥脆, 還吃得到脆脆的糖霜。

 

 【試吃】Carousel BAUM日本年輪蛋糕-04-1  

【試吃】Carousel BAUM日本年輪蛋糕-03-1

 

和旋轉木馬珍珠年輪相比之下, 旋轉木馬糖星年輪的水份則較少、重量也輕(180g), 表面有糖粉, 口感似麵包, 也有點像泡芙, 有點脆、又有點咬勁, 相較於似蜂蜜蛋糕口感的旋轉木馬珍珠年輪, 我個人較偏愛旋轉木馬糖星年輪。

 

【試吃】Carousel BAUM日本年輪蛋糕-01-2 

【試吃】Carousel BAUM日本年輪蛋糕-02-1  

 

旋轉木馬珍珠年輪上脆脆的糖霜, 口感很好, 讓我聯想到耶誕節。旋轉木馬珍珠巧克力年輪(240g)使用的是苦甜巧克力, 嚐得到香濃的巧克力滋味, 加上表面的糖霜, 十分可口。和我相反, 咪爸爸則好喜歡旋轉木馬珍珠年輪。

 

【試吃】Carousel BAUM日本年輪蛋糕-03-2   

 

旋轉木馬糖星年輪的特殊外型, 看起來好像一個大海螺喔~海螺狀的表面有細細的糖粉, 旋轉木馬糖星巧克力年輪也是, 不甜膩的巧克力滋味, 很討人喜歡。不知是否因偏好有咬勁的食物, 糖星年輪蛋糕令我相當驚艷、相當中意。

 

【試吃】Carousel BAUM日本年輪蛋糕-04-2 

 

成份為, 上白糖、蛋、日本麵粉、植物油質、杏仁粉、鹽、卡士達粉、海藻糖。使用的是九州生鮮奶油和熊本製粉, 用料佳, 加上費工的技術, 全都呈現在實品上, 一吃就吃得出好壞, 連平日不愛吃甜食的咪爸爸也感到十分滿意。

 

包裝盒底部有清楚標示成分、保存期限、製造日期等等, 食用無疑慮, 賞味期限3~5, 開封後需冷藏。整體來說, 口感還不錯, 雖略甜(咪爸爸覺得剛剛好), 但並不是會令人覺得甜膩的那種甜味, 而是很自然的甜味, 配熱紅茶很對味呢~^^

 

Carousel BAUM旋轉木馬日本年輪蛋糕

地址: 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1

電話: (02) 8771-9786; 客服專線: 0800-555-996

營業時間: 10:30~22:30 (週一~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